close

IMG_7996.jpg

 

網購近一兩年來爆紅,我和胖薯自然是這上班族全民運動的愛好者XDDDD

號稱台中人的驕傲的乳酪蛋糕? 這麼厲害的抬頭當然會想嘗試看看,SO.......

強森乳酪蛋糕就在我跟胖薯的殷殷期盼下來了~~(灑花)

 

IMG_7981.jpg

 

我們選的是時尚拼盤,內含8種季節商品。

包含了夏綠地芒果、冰酒乳酪、招牌原味、黑派克、香水諾曼地、法式可可、奶油核桃芭娜娜、雙層綠抹茶。

坦白說,拿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,因為size跟想像中有落差,

單片大小,應該只有一般在咖啡店吃到普通大小的2/3,胖薯一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,

我第一句話是:「ㄟ~~~~~怎麼那麼小」XDDDDDDD

不過換算一下價格,1盒8片400元,1片也只有50元,是要店家給多大片XD

 

店家的包裝強調法式特色,據說每一款,都是老闆精心設計的,

走西洋油畫風格,但可能不是我的style,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啦.....(小聲

 

Anyway,重要的是口味,是口味!

 

IMG_8003.jpg

 

招牌原味。

 

好吃,乳酪味夠重,但不至於到會膩的口感,

 

但如果是喜歡那種一入口就有Cheese cake特有的濃郁酸甜味衝上來的朋友,

 

強森乳酪的Cheese cake在重度方面可能還是不夠強。

 

蛋糕口感很濕潤,這點非常棒,底層的餅乾也很香。

 

雖然在我心中好像還不算吃過最好吃的Cheese cake(但我心中從來也沒這樣的排行就是XD),

 

但絕對可以列上很好吃的,會願意再買,並且願意推薦給朋友的!

 

 

IMG_8001.jpg

雙層綠抹茶

店家寄來的DM裡替他下的標是:家中長輩最愛的消脂纖體,

但是,基本上想消脂的家長應該就不會吃重乳酪Cheese Cake才對吧(大誤)

能不能消脂我是很保留啦,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消脂秘方,歡迎告訴我,我會買一大盒XD

 

蛋糕聞起來有綠茶的香氣,或許是擔心茶的苦澀會影響口感,

吃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就是很正常的Cheese cake,

倒是蛋糕中間的核桃讓我很欣賞,增加口感,也為蛋糕的味道加分,

有些人不喜歡核桃的苦味,正好能被Cheese cake中和掉,只留下核果類的香氣。

 

IMG_8035.jpg

夏綠地芒果

號稱店內最高單價商品,胖薯認為非常好吃,

芒果味很香,味道也足,

但somehow一直讓我想起杜老爺芒果冰淇淋的味道,

絕對不是貶意,杜老爺芒果口味冰淇淋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啊*遠目*

 

IMG_8010.jpg

奶油核桃芭娜娜

超.....級.....好....吃!!我的最愛,

香蕉口味最基底的Chesse cake和核桃非常搭,

核桃經奶油翻煮,味道很香,味道非常順口,

尤其喜歡蛋糕上面的粗砂糖粒,非常特別,吃一個根本意猶未盡。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買,我個人會決定單買這口味買一整盒。

 

IMG_8021.jpg  

黑派克。

聽說是2008年單品人氣第一名,

但其實就是底下的餅乾層改成Oreo風味,

基本上,因為原味好吃,所以這樣的組合也不太可能會出什麼太大的差錯。

 

IMG_8015.JPG

法式可可。

底層蛋糕多了巧克力風味,

店家表示此款為青少年週末風靡冠軍(這是指...err...週末來店裡買的小朋友絕大多數的選擇?)

巧克力恰如其份的提味,並沒有蓋過Cheese cake本身的味道。

胖薯說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牛奶,整體口感偏甜些,

但我們兩個都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比較甜,所以比較受小朋友歡迎,

這款對我們兩個其實沒什麼吸引力,就連胖薯這隻熱愛巧克力的大螞蟻也覺得普通而已。

 

IMG_8028.JPG

冰酒乳酪

是老闆不顧成本的一款蛋糕,從加拿大進口冰酒,熬煮香桔士,

聽說這款限定口味就做到冰酒用完為止,就不再賣了,

蛋糕上層是柳橙慕斯,最上面還放有一片冰酒釀香橙,

胖薯非常喜歡這款,他覺得慕斯好吃極了,沒有酒味,但香氣十足。

和夏綠地芒果同樣列為這次最令他驚豔的兩種口味。

 

IMG_8030.JPG

香水諾曼地。

蛋糕名稱有點意味不明,聽說是用法國乳酪製成(但我分不出就是*大誤*)

店家表示這款式許多新米媽咪的彌月蛋糕熱門款,

 

但或許是我慧根不足,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們獨愛這款,maybe名字比較喜氣?(喂~)

整體走柑橘口味,蛋糕內有很多外國傳統的甜釀果皮,

另外出爐時上頭更擦上了一層萊母酒,

可能是因為裡面的柑橘皮類,吃起來其實味道有點像多了Cheese味的果乾磅蛋糕,

當然,口感是濕潤順口得多了。

好不好吃我說不上來,只能說是很unique的一款。

 

所以.......強森乳酪揪~竟CP值高不高呢?

對我來說,價格中等,味道也頗具水準,

他們家的Cheese cake的共同特色就是口感鬆軟、濕潤,入口極化,

口味也很多元,相信可以滿足不同朋友們的需求。

有機會,可以揪一揪周邊的同事友人一起衝一團囉:)

 

Information∥

強森乳酪蛋糕

04-2254-0583
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394號(公益路口‧信義房屋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a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